只有看的份…Samsung于韩国推Folder Flip 2翻盖手机:3.8寸、2GB RAM,售约RM1119!

0
samsung galaxy flip 2

昨天,Samsung 又再一次令到部分粉丝感到失望…原因是该厂商在韩国本土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智能翻盖手机– Folder Flip 2。在外表上,这一款手机与上一代并没什么不同,唯独键盘的体积变得更加大,而配色也依然提供了粉红色与黑色可选。不多说,直接来看看手机的配置。

 

34645617593 216a6f04e5 b.0

首先,这款Flip 2 是直接预装了Android Nougat,采用了3.8寸的显示屏、内置2GB RAM、高达256GB ROM、1950mAh 电池、以及1.4GHz 的四核处理器。此外,这款手机还会拥有两种不同的型号,分别是LTE 版和3G 版本。至于售价方面,手机是定在了297000韩元(约RM1119)。

 

34645616733 7565debd9e b

虽然手机外形看上去很吸引,但是官方并没透露会在其它市场推出这一款手机,也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打算,毕竟第一代也不见得官方那样做…如果你对这手机有兴趣,真的是只能看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只有看的份…Samsung于韩国推Folder Flip 2翻盖手机:3.8寸、2GB RAM,售约RM111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