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Samsung与红新月会MRCS合作,提供3台救护车支持组织救济行动!

0
201706230753037098

s这下真的不得不称赞Samsung 了,因为官方刚刚就宣布正式与红新月会(MRCS)合作,并促进和提升应急移动护理管理,以满足大马当地社区的需求。根据该组织的使命,Samsung 也提供了3台救护车,让自愿救济行动可以更加顺利的进行。

 

YPP_9334.jpg

据Samsung 公司事务主任称,Samsung 的目标是为了通过向社区提供更好的医疗解决方案和服务来帮助社区,而借助救护车对大马红新月会的贡献,Samsung 希望能够做出积极的改变。

只要救护车的数量增加,派遗速度以及队伍的反应速度都可以变得更快速,另外在配备移动医疗机构处理紧急情况和运输病人时,Samsung 也会为医护人员提供救护服务及运输设施。

 

YPP_9383.jpg

除此之外,Samsung 还推出了围绕着Samsung SMART Library 及Samsung TECH Academy 的公民计划,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要教育大马的年轻人。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Samsung与红新月会MRCS合作,提供3台救护车支持组织救济行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MRSCSamsung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