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公布最新更新:更改Video观看比例、新增180°VR视频!耶~影片可以自行fit满screen了!

0
111 副本 副本

YouTube 在美国时间周四在网络视频交流大会VidCon 2017公布了最新更新:更换了影片比例+新增180°VR观看模式,同时也公布了每月登录YouTube 用户达到了15亿!!

可喜可贺!

 

1498181576956

Youtube 的CEO Susan Wojciciki 在VidCom 2017大会上公布了新的运营业绩数据,宣布每月登录YouTube 观看视频的用户达到了15亿,突破了在2013年所设定的10亿活跃用户数量。根据统计,用户每天在移动设备上观看的视频平均时长为超过1个小时。

 

新功能

flexy-demo-fullres

除了,YouTube 也公布了旗下YouTube App 最新功能!YouTube 的界面会在纵向模式上根据视频比例如4:3 、16:9 ,甚至是1:1 的影片进行调整适应,即使是3:2 比例屏幕的平板电脑都能根据视频比例,自动适应从而进行播放。

目前这功能仅能在YouTube App上运行,至于什么时候登陆在网页版就不得而知了。

 

YT_VR180_final2_dark

除此之外,YouTube 还新增了全新的VR 格式——VR180,从前只能观看360°的全景视频,现在用户可以观看180°的啦!

有什么好处?

从前360°全景视频较容易忽略一些细节,而180度VR 视频所显示的清晰度则相比同样分析率的全景视频更加清晰。这样创作者不仅能像传统拍摄一样自由拍摄之外,观众也能全面体验180度视频。

 

目前这个新功能还未正式推出,官方表示将在 “来临的几个星期内” 才陆续在全球各地推出。怎么办,小编超喜欢这个更新的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YouTube公布最新更新:更改Video观看比例、新增180°VR视频!耶~影片可以自行fit满screen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