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去不回头的售价?爆料大神称SAMSUNG Galaxy Note 8的售价可能高达1000欧元!

0
galaxy note 8 cift kamera

虽然SAMSUNG上半年的旗舰Galaxy S8系列备受好评,不过大家也别忘了下半年还有个Galaxy Note 8哦。随着距离发布时间还有两三个月时间,有关Galaxy Note 8的消息也越来越多。现在,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Evan Blass)也终于出手,透露了一些有关Galaxy Note 8的消息。

evleaksnote8

根据evleaks的情报,Galaxy Note8预计将于9月下旬发售,其售价将高达1000欧元(约RM4,800)。鉴于Galaxy S8在欧洲的售价为799欧元(约RM3,835),S8+的售价更是高达899欧元(约RM4,315),因此Galaxy Note 8在欧洲的售价突破1000欧元的大关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181506-Samsung-Galaxy-Note-8-concept-DBS-Designing-concept-phones.com-2-1024x576

集合之前曝光的消息,Galaxy Note 8预计将搭载Snapdragon 836处理器,并继续采用18.5:9比例的6.3寸全面屏,同时内存也将升级至6GB(皇帝版或有8GB RAM),后置相机也将加入双摄像头(双1200万像素,光学防抖),颜色方面则有黑、蓝、金三种配色可选。

 

当然,鉴于欧洲市场的售价一向来都比较高,所以Note 8在本地的价钱是不会到那么变态的程度的……大概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去不回头的售价?爆料大神称SAMSUNG Galaxy Note 8的售价可能高达1000欧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