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大跃进!HUAWEI宣布P10系列在马来西亚的销量已突破20万台!

0
19399843 1657301564298020 6708486153872055576 n

近年来,HUAWEI在手机方面的进步可谓有目共睹,距离几年前超越Apple和SAMSUNG的目标也越来越近,至少销量上是这个样子。那么作为HUAWEI最新的旗舰,P10系列目前的销量究竟是多少呢?日前,HUAWEI正式宣布P10系列在马来西亚的销量已经突破20万台大关!

p10sold200kinmy

昨日,HUAWEI Mobile在官方Facebook专页上宣布P10系列在马来西亚的销量已经突破20万台。与此同时,HUAWEI在贴文中也对用户选择了P10系列表示衷心的感谢。在马来西亚发售短短3个多月时间便突破20万台,这对于HUAWEI来说可是个不小的突破。要知道,去年P9(没包括Plus)在马来西亚发售4个月的成绩也才10万台而已。

huawei-p10-hk

看到HUAWEI的成绩一步步的进步,实在是不得不佩服啊。在此,小编也希望HUAWEI在未来能够再接再厉,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毕竟好的产品才是厂商们最好的招牌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销量大跃进!HUAWEI宣布P10系列在马来西亚的销量已突破20万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