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预购即将到来,OnePlus马来西亚代理商公布OnePlus 5价格!6+64GB售价为RM2,388!

28
oneplus 5 priceinmy

想买OnePlus 5又担心保修问题?别担心,代理商很快就会把Ori Set的OnePlus 5引进大马来了!继DirectD与SatuGadget两家先后开启OnePlus 5的预购(AP Set)后,OnePlus 5在马来西亚的代理商Brightstar也宣布官方预购即将到来,并同时公布了OnePlus 5的官方售价。

AvailableSoon_WebTeaser

日前,OnePlus的代理商Brightstar在官方FB专页上正式公布了OnePlus 5的正式售价,具体如下:

 

  • 6 GB RAM+64 GB ROM版本(Slate Gray)售价为RM2,388  
  • 8 GB RAM+128 GB ROM版本(Midnight Black )售价为RM2,688

 

需要注意的是,6+64GB版本仅有Slate Gray配色,想要Midnight Black 的话只有8+128GB可选哦 。另外,和AP Set(水货)的商家保家不同,Brightstar正式引进的OnePlus 5将获得官方为期一年的保修,所以在意保修的消费者还是推荐购买Ori Set哦。虽然Brightstar没有透露预购何时开启,不过相信应该不会让大家等太久的。

OnePlus-5-Review-14-840x473

作为一加旗下第五部手机(包含OnePlus X),OnePlus 5搭载了Snapdragon 835处理器、6/8 GB RAM+64/128 GB ROM、1600万+20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广角+长焦)、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5.5寸1080P的AMOLED屏幕、3300mAh的电池(支援Dash Charge闪充)、并运行Android 7.1.1的Oxygen OS。

 

更多Zing彩:

本文:

官方预购即将到来,OnePlus马来西亚代理商公布OnePlus 5价格!6+64GB售价为RM2,38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28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