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物联网的低功耗处理器,SAMSUNG开始量产旗下首款物联网处理器Exynos i T200

0
Samsung Exynos i T200 IoT

除了为其它厂商生产芯片外,SAMSUNG旗下Exynos芯片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当然,除了手机处理器外,SAMSUNG的Exynos芯片也开始涉足当今极具潜力的物联网领域。近日,SAMSUNG正式宣布开始批量生产首款面向IoT物联网领域的SoC处理器Exynos i T200。

EXYI200

根据官网介绍,Exynos i T200处理器是一款为注重功耗、连接性和安全的物联网领域而设的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低功耗的28nm HKMG工艺制造,FCBGA封装,集成一个Cortex-R4、一个Cortex-M0+ CPU核心,分别用于实时处理和微控制,频率均为320MHz。

img201612271744330

连接性方面,Exynos i T200支持单频段2.4GHz 802.11b/g/n(Wi-Fi联盟和Microsoft Azure认证)、IoTivity协议,可增强物联网设备之间的互联性,另外还有安全子系统(Security Sub-System/SSS)、物理防克隆功能(PUF),用于确保设备与数据安全。

 

SAMSUNG表示,Exynos i T200是一款功耗极低且温度控制也极为理想的处理器。另外,SAMSUNG并没有透露该处理器何时出货,该处理器预计未来将主要提供给第三方厂商。

 

更多Zing彩:

本文:

主攻物联网的低功耗处理器,SAMSUNG开始量产旗下首款物联网处理器Exynos i T2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