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米粉的最爱!红米4在当地被抢疯,30天内就卖出100万台!

5
s 38e51ec628c04c0c8a1f852ccf582f76

在中国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的情况下,不少中国手机品牌纷纷出海,而印度就成为小米的第二大市场。上个月,小米在印度推出了红米4手机和小米路由器3C,再次创下销量神话。

 

比国内便宜!红米4印度遭疯抢:30天卖出100万台

今日,小米科技公司国际产品总监@donovansung 宣布,红米4在印度30天内买了100万台,平均一天卖出3.33万台。印度对小米产品的热情可见一斑,尤其是性价比较高的红米手机系列。此前,红米3S、红米4A、红米Note 4都大获成功。

 

比国内便宜!红米4印度遭疯抢:30天卖出100万台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在印度推出红米4和国内版有所不同。5寸屏幕只有720p分辨率而没有1080p,处理器统一Snapdragon 435而没有Snapdragon 625,不过内存存储规格除了2GB+16GB、3GB+32GB还多了一个4GB+64GB,外观也只有黑色和金色,没有银色。

其他保持一致:金属机身、后置指纹识别、4100mAh大电池(5V/2A)、1300万像素后置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双频段802.11n、蓝牙4.2、双卡双待(三选二与或卡槽)。

价格方面,6999印度卢比起步,约合人民币750元(约RM475),比中国地区的799元(约RM500)起便宜一些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印度米粉的最爱!红米4在当地被抢疯,30天内就卖出100万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5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