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8渲染图再曝光:6.3寸屏、双镜头、后置指纹解锁!

5
6661

iPhone 8和Samsung Galaxy Note 8双雄是今年下半年的重头戏,目前有关iPhone 8的信息陆续被曝光。作为对手,Samsung Note 8的神秘面纱也被老外揭开。

日前知名爆料大神Onleaks和外媒91Mobile联合放出了Samsung今年下半年的旗舰Galaxy Note 8 360度视角的真机渲染图!

 

反转!三星Note 8渲染图再曝光:非全面屏/手写笔/骁龙835反转!三星Note 8渲染图再曝光:非全面屏/手写笔/骁龙835

外观方面,Samsung Note 8和上一代一样,采用双面3D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不过它并没有采用传闻中的全面屏设计,从图中可以看到其上方的额头部分与Note 7基本一致,不过它的机身下半部分区域非常窄,整机屏占比与S8的全面屏还有差距。

 

反转!三星Note 8渲染图再曝光:非全面屏/手写笔/骁龙835反转!三星Note 8渲染图再曝光:非全面屏/手写笔/骁龙835

背部双摄像头并排居中、略微突起,指纹识别模块位于摄像头右侧,底部保留了3.5mm耳机孔经典的S Pen触控笔回归,并采用了Type-C接口,整机厚度为8.4mm,加上摄像头的厚度为9.5mm。

配置方面,Samsung Note 8采用了6.3寸显示屏,搭载Snapdragon 835/Exynos 8895八核处理器,6GB RAM起步,配备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300mAh

 

反转!三星Note 8渲染图再曝光:非全面屏/手写笔/骁龙835

此外,Samsung Note 8依然支持虹膜识别,还可像S8那样支持Dex Station。当你将其插入DeX Station之后,该扩展坞即可提供基于Android系统定制的桌面环境。

之前外媒Venture Beats表示,Samsung Note 8将于9月中旬正式发售,售价预计是999欧元(约RM4800)。

预计iPhone 8的售价与Note 8相差不大,毕竟二者都是iOS和Android领域的顶级水准,那你是选iPhone 8呢还是Note 8?

(本文授权转载自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 8渲染图再曝光:6.3寸屏、双镜头、后置指纹解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5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