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商家注意:2018年开始,大马开卖的PowerBank必须通过SIRIM认证!

0
141124 xiaomi 5000 16000mah

注意注意!最新消息!

根据大马贸易与消费部的决定,从2018年开始,所有在大马开卖的PowerBank都必须通过SIRIM认证,方可以在本地市场开售啦!

 

201508081739278329

大马人一向来都有用PowerBank的习惯,出街吃个饭大家都在忙着充电,人手一只Powerbank似乎成为了家常便饭。

尤其是那时 Pokemon GO 盛行的时候,根本走到哪Powerbank跟到哪,深怕一个没电miss掉了任何一只心爱的pokemon!

 

best quality wholesale portable usb power bank

有需求,就有市场。因为这样,市面上多了很多人开售powerbank,有牌子的,没有牌子的,会爆炸的,不会爆炸的…… 为了杜绝、控制市面上不符合安全指标的的powerbank开卖,大马贸易与消费部(Ministry of Domestic Trade, Cooperatives and Consumerism )就下了个决定!

从2018年起,所有在马开卖的powerbank都必须经过SIRIM认证!只有在大马政府的盖章同意下,该powerbank才可以在我国开卖。通过SIRIM认证的powerbank将会有特定logo以方便辨认。

这个条例将会从2018年开始生效,大马的powerbank商家们,记得要遵守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商家注意:2018年开始,大马开卖的PowerBank必须通过SIRIM认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Powerbank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