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iPhone 8第一批不超过400万台!?真的手快有,手慢无!

5
iDrop News Exclusive iPhone 8 Image 6 副本1

身为Apple 十周年之作的iPhone 8 正处于量产阶段,除了果粉们,就连媒体们也都对iPhone 8的消息打起十二分精神。但近日外媒透露,Apple 因面临OLED 面板的供货问题导致iPhone 8 将会延迟出货,让果粉们感到很失落。

 

dwq6-fyhneam4662879

据DigiTimes 报道,由于Apple 仍然面临OLED 面板的供货问题,导致iPhone 8 首批备货量不超过400万部,预计至今年底,iPhone 8 的出货量将很难达到6000万部的目标。如此看来,iPhone 8 恐怕将在发布后不能即时开卖,所以有可能会延期上市。

 

iphone-x-concept-le-pich-2-720x480

这里产能主要归咎Samsung,它们是此次iPhone 8的主力屏幕供应商。

各位果粉们,既然现在知道iPhone 8首批备货量只有400万台,你还等什么?还不给我钱准备好?

 

 

更多Zing彩:

 

本文:

What?iPhone 8第一批不超过400万台!?真的手快有,手慢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5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