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化手机才好玩~~!Moto Z2 Play大马发布日确定:7月6日正式登场!

0
3454359435

6月头的时候,Motorola正式发布了模块化手机 Moto Z Play 的升级版 — Moto Z2 Play!

而现在,有兴趣的大马人,你很快就可以拥有了哦!目前大马Motorola已经确定将在7月6日在马发布这款Moto Z2 Play!

**Z2 Play可与早前已推出的Moto Mods适用**

Moto Z2 Play 规格参数:

aHR0cDovL21lZGlhLmJlc3RvZm1pY3JvLmNvbS9ULzkvNjgxNDUzL29yaWdpbmFsL21vdG9fejJfcGxheV9tb2RzLmpwZw==

  • 5.5 寸的Full HD AMOLED 屏幕
  • 2.2GHz 的Snapdragon 626 八核处理器
  • 内置3GB RAM+32GB ROM/ 4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
  • 前置500 万像素摄像头( f/2.2)
  • 后置1200 万像素摄像头(f/1.7)
  • 3,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Moto Mods
  • 运行Android 7.0 操作系统
  • 5.9mm 厚度
  • 145g 重量
  • 灰色、蓝色、金色

此外,早前 Motorola 也推出了4 款新Moto Mods 配件,JBL SoundBoost 2、Moto TurboPower Pack、Moto Style Shells(无线充电)、Moto GamePad。

可惜的是,目前还没有消息表示Moto Z2 Play大马售价多少,以及4款全新Moto Mods会不会全员一起登陆大马。大家还是耐心等一等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模块化手机才好玩~~!Moto Z2 Play大马发布日确定:7月6日正式登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