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懂】米家2017发布会三大新品:150寸激光投影电视、9号平衡车Plus、声波电动牙刷!

0
3123123123 副本

今天下午,小米在京召开米家新品发布会,共发布了三款新品,分别是9999元(约RM6322)的150寸激光投影电视、3499元(约RM2212)的九号平衡车Plus和199元(约RM126)的超声波牙刷

 

投影电视/新平衡车/牙刷都来了!一张图看懂米家发布会

发售时间上,7月4日投影激光电视众筹、11日九号平衡车Plus首卖、18日米家声波电动牙刷首卖。

这里官方也整理了一张图看懂发布会,对三款新品的主要特性进行了提炼汇总,如果你错过了发布会,或者希望快速了解的话,不妨看一看。

投影电视/新平衡车/牙刷都来了!一张图看懂米家发布会

简单来说,作为全球首款水平激光投影电视,产品支持超短焦免安装设计,光源5000流明,寿命25000小时,有墙即能当幕布。

而九号平衡车Plus拥有8大项升级,包括遥控器一键跟随、可选云台相机、更稳续航更强等。

至于牙刷,31000次/分钟震动、杜邦StaClean刷毛,18天续航,底座可接入移动电源。

(本文授权转载自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图看懂】米家2017发布会三大新品:150寸激光投影电视、9号平衡车Plus、声波电动牙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