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短命SAMSUNG Galaxy Note 7重出江湖!7月7日发布、少过40万台!售约RM2750!

0

一直对Samsung Galaxy Note 7情有独钟、虎视眈眈的你,这里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导称,Samsung已经确定7月7日发布Note 7的翻新版,正式名称是Galaxy Note Fandom Edition(Note FE)!

坏消息:这款翻新版Note 7供应数量少过40万台,而且不会走出韩国……(我哭~~~~~)

 

id233961 1

报导中还提到,Samsung可是对这款FE经过了一层又一层的测试,完全杜绝了其发生爆炸的可能性哦!

更重要的是,Samsung 内部人士向《华尔街日报》强调,Note 7翻新版将会少过40万台的供应量,而且仅限韩国开售。

 

note7

不说不知道,Note FE 跟 Note 7的差别在于,电池从3500mAh降低至3200mAh,而5.7寸2K屏、Exynos 8890/Snadragon 820处理器、4GB RAM等都保持不变。要特别注意的是,包装盒上和机身背部会有 “R” 标志,让你容易区分。

售价方面,Note FE将会卖732,000韩元(约RM2750)!这售价……是真的偏高,但别想了,都说了不会来马。

 

 

更多Zing彩:

本文:

史上最短命SAMSUNG Galaxy Note 7重出江湖!7月7日发布、少过40万台!售约RM275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