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2017发布会3大新品:150寸激光投影电视、9号平衡车Plus、小米声波电动牙刷!7月11日起开卖售约RM126起!

0
Untitled87

刚刚结束了的米家2017年度发布会上,小米米家一口气推出了三款新品:150寸的米家激光投影电视Laser Projector、米家定制九号平衡车Plus,还有米家声波电动牙刷,投影机将从7月4日开始进行众筹而平衡车还有电动牙刷分别从7月11/7月18日开始起发售,售价将从199元(约RM126)起

 

150寸的米家激光投影电视Laser Projector:9999元(约RM6322)

7月4日开始透过小米App众筹

Mi Laser Projector_02

三款新产品之中,当然就是售价高达9999元(约RM6322)的150寸米家激光投影电视称为重头戏,因为售价也是小米旗下产品之中史上最高的一款!但是,这个售价确实目前家用短焦距投影电视价格的大约20%而已,尤其是和来自日本的Sony产品作为比较!

Mi Laser Projector_03 Mi Laser Projector_06 Mi Laser Projector_07

规格方面,米家激光投影电视才弄了0.233:1的大景深+超短焦距镜头的设计,这样一来就可以不占空间、免布线的情况,在距离墙面大约50cm的地方就可以获得150寸超大画面的投影效果。

Mi Laser Projector_04 Mi Laser Projector_05

与此同时,它还用了ALPD 3.0全球领先的激光光源技术,NTSC色域超过了85%而亮度达到了5000nits,色彩方面是新的五段式色轮技术,原生对比度方面则是高达3000:1!此外,影响方面更是配备了小米电视研发所定制的音箱系统,内置大功率双全频+双高频的高保真音箱)(一共有4个扬声器),支持DTS以及Dolby音效认证!

 

米家定制九号平衡车Plus:3499元(约RM2212)

7月11日开卖

Ninebot Plus_06

小米早在2015年10月推出了九号平衡车,让整个物联网生态进一步丰富化,而今天的米家发布会上带来升级版的九号平衡车Plus,号称有8大新提升:

Ninebot Plus_05 Ninebot Plus_08

  • 更稳:脚踏面积以及底盘立地高度有所增加
  • 更安全:采用了11寸高扶着力防滑胎
  • 更强:电机功率增至800W,
  • 更劲:增强型镁合金底盘,可抵受100KG重量
  • 更远:329Wh进口18650动力锂电池,续航长达35KM
  • 更方便:前车灯提高36cm,增减轮胎氛围灯并且自带配件储物箱
  • 遥控器:新增遥控器可以实现自动跟随,全球首次用于消费级产品的无线电定位技术
  • 相机:机身顶端还能够选装云台相机(3轴机械防抖、1080p、104°广角),并且支持手机实时图传,还可以通过遥控器进行拍摄和录影

 

米家声波电动牙刷:199元(约RM126)

7月18日开卖

Mi Ultrasonic Toothbrush_01

除了150寸激光投影电视还有增强版九号平衡车Plus,米家也带来了一款小玩意:米家声波电动牙刷,售价为199元(约RM126)!米家声波电动牙刷保持了米家一贯的简洁素雅风格,整体为白色设计而牙刷端为翠绿色,支持IPX7全身防水设计(牙刷不防水就太搞笑了吧~)。

Mi Ultrasonic Toothbrush_07 Mi Ultrasonic Toothbrush_09

性能方面,米家声波电动牙刷采用了高效能的磁悬浮声波马达,每分钟震动31000次。刷毛部分则是采用了杜邦StaClean的优质刷毛,而且还可以透过米家App,进行个性化定制多种智能刷牙模式!

Mi Ultrasonic Toothbrush_03

电池续航能力方面,米家表示米家声波电动牙刷可以耐上18天才充电,底座部分可以直接插入移动电源进行充电!

 

更多Zing彩:

 

本文:

米家2017发布会3大新品:150寸激光投影电视、9号平衡车Plus、小米声波电动牙刷!7月11日起开卖售约RM126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