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约RM1045,小米也在香港推出黑色版米Max 2:大荧幕大电量,看什么都震撼!

0
2F0958D5 A234 B48C A9A4 40E90DAE8E68

原本配色只有一款金色的小米Max 2,在台湾首次亮相了黑色版配色后,现在官方也把该配色的版本带到香港市场开卖,售价定在了1899港元(约RM1045)。到底这款配色的米Max 2 长得有多酷?一起来看看吧。

 

小米Max 2 规格参数:

02EB20CC-AFC8-BF4E-6449-A8F139C30DB1

  • Android 7.1.1 系统
  • 6.44寸1080p 屏幕
  • Snapdragon 625 处理器
  • 4GB RAM+ 64/128GB ROM 存储组合
  • 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1.25μm 的IMX386 感光元件、PDAF
  • 5300mAh 电池容量
  • USB Type-C
  • 双功放立体声
  • 指纹识别
  • 红外遥控
  • 黑色、金色

售价:1899港元(约RM1045)

 

Capture

其实这款小米Max 2 除了外形配色外,主要的配置都没有做出任何的改变,依然为6.44寸大屏配上5300mAh 的大电池容量,号称拥有行动电源的大电量。

目前,这款配色的米Max 2 只在台湾与香港市场开卖,之后会不会被带进其它国家开卖还需要等待官方最新的公布。不管怎样,在大马SIRIM 网上米Max 2 已经通过了认证,相信距离手机开卖日也不远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约RM1045,小米也在香港推出黑色版米Max 2:大荧幕大电量,看什么都震撼!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