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iPhone 8“开箱”视频曝光?!机身外型基本已看光光!

20

距离iPhone 8 发布会约2个月,各国果粉们以及各大媒体都迫不及待iPhone 8 的到来。虽然iPhone 8 正处于量产阶段,但知名爆料大神OnLeaks 与国外手机价比网站 TigerMobiles.com ,就根据3D CAD 文件打造了3D手机模型,并在YouTube 上传了一部“开箱”影片,展示iPhone 8 的实际机身外型设计。

 

 

在TigerMobiles.com 的官方YouTube 上所上传的影片所显示iPhone 8 其实是由新iPhone 厂商——富士康内部提供的3D CAD 文件所打造这款手机模型。虽然双方认为制作这款手机模型已接近iPhone 8真机,但他们认为真机的一些细节可能有所改变,目前该模型仅让果粉作为参考。

 

“iPhone 8”机模

iphone8

iphone1

iphone2

从外形设计来看,与之前所曝光的设计一样:机身长宽为144mm x 71mm x 7.5mm、采用玻璃面板 + 金属边框设计、以亮黑色设计在iPhone 8 看起来更帅气、时尚,其他设计方面如屏幕、双镜头等等均与传闻一致。不仅如此,据传闻iPhone 8 还支援无线快充、前置摄像头还备有3D 面部识别技术以及屏下光学指纹识别。

最后正式发布的iPhone 8就算在细节上有所变更也罢,但整体外形设计基本上应该就是这样了~果粉看了心动了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视频】iPhone 8“开箱”视频曝光?!机身外型基本已看光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2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