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膜解锁out了?Sony研发3D面部识别,有望在最新Xperia旗舰机上看到!

0
Sony Xperia 2017 phones leak

从之前的图案解锁/PIN 密码,到如今指纹识别的普及,手机厂商都希望能够另辟一条路,通过生物识别提供更安全、快捷的解锁识别技术。而现在,有消息称 Sony 将独辟蹊径,提供3D 面部识别登陆系统!

 

377faa228611a16

近日,Sony 正在和瑞士面部识别公司KeyLemon 公司开展了紧密合作,制作了最新3D面部识别技术。通过SotKinect 所提供研发的深度传感器来绘制3D面部,这样用户就不再只局限于正面,用面部的任何角度都可以进行解锁。

比起目前Android 手机上已经有了的 “面部识别”功能,其实不过是通过拍摄一张面部的2D 照片作为匹配,因此比较容易被照片等手段轻松攻破!

 

xperia-z3-plus-group

据消息,Sony 有望于在上海举行的MWC 大会上展示该技术,并且有可能会装备在最新Xperia 旗舰手机上。

 

 

更多Zing彩:

 

本文:

虹膜解锁out了?Sony研发3D面部识别,有望在最新Xperia旗舰机上看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