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里意外发现新功能:iPhone 8确定支援快充,而且很大可能支援Wireless Charging!

5
iPhone carga 1

快充对于苹果用户来说一直都无缘,即便是来到了iPhone 7、iPhone 7 Plus也一样不具备!不过正当大家猜测iPhone 8会否具备此功能的时候,iOS 11系统里就给果粉们打了一支强心针:iPhone 8很大可能将会具备快充技术,还可能会支援无线充电呢!

 

赠10W充电器!iPhone 7S/8新功能没跑:无线快充

今早,有开发者在Apple 最新系统iOS 11 里的开发档案中,发现多了一个音效文件名为“engage_power.caf” 的新充电音效,这音效与现在大家听到的“connect_power.caf”(即把iPhone 手机接上Lightning 数据线后的音效)截然不同。

经过对比之后,发现新的音效播放时间较长,相信这新的音效以及文件名称很有可能在暗示着iPhone 8 将搭载全新的充电方式,而所谓新方式……指的当然就是无线充电。

 

以下为“connect_power.caf”以及“engage_power.caf”的音效:

 

以此同时,来自Barclays 的分析师Blayne Curtis 今日在研究备忘录中透露,iPhone 8 将随机附送一块10W 的充电器以实现快充功能。该充电器将会采用USB-Type C 连接器,并集成与10.5寸新款iPad Pro 同款的USB-C 电源芯片(CYPD2104)。

 

999f306c04cb570

既然iPhone 8 能实现无线快充这个功能,很大可能会随机附送一颗10W的充电器,而且也很可能会配上一个Lightning转成USB-C的数据线,而不是一般上Lightning变成USB-B的数据线!

另外会不会也一并支援无线充电技术呢?

小编深度相信,既然是新的音效当然就是“不一样的充电方式”,如果只是快充确实没理由用上不一样的音效嘛~科科!

 

 

更多Zing彩:

 

本文:

iOS 11里意外发现新功能:iPhone 8确定支援快充,而且很大可能支援Wireless Charging!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5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