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秒Snapdragon 835?Huawei Mate 10要首发Kirin 970:10nm工艺、GPU性能增强!

5
98b82a4635048e5

在去年的11月份,Huawei 就发布了旗舰机Mate 9,相信有用过这款手机的华粉都会对其爱不释手,而最重要的是当时Mate 9 可是首发Kirin 960 芯片的手机。

随着时间的过去,搭载这颗芯片的手机也越来越多,那关于下一代的Kirin 970 也有了最新消息,指出会被率先用在最新的Mate 10 上。

 

f4f09f9215b766f

那新一代的Kirin 970 到底会有怎么样的新突破呢?根据分析师潘九堂表示,Kirin 970 将会采用10nm 工艺制程,并且GPU 性能也会有所增强。另外,他也指出在这几年,CPU 升级速度倍放缓且在整个SoC 芯片中比重降低,是否采用新架构没那么重要。这可能就意味着在Kirin 970 上,依然会沿用与960 一样的Cortex-A73 架构,而并非Cortex-A75 架构。

 

review-huawei-mate-10-four-camera-flagship-phone-wovow.org-01

在另一方面,也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Kirin 970 的AP 应用架构没有改变,不过GPU 会由现在的Mali-G71 MP8 提升到MP12,与之前首发的ARM Heimdallr MP 的说法有出入。

最后说回Mate 10 手机,之前就有业内人士透露手机会采用全面屏设计,并且还搭载3D 感测镜头,而发布时间有可能会在10/11月,处理器也很大可能会首发Kirin 970。

 

 

更多Zing彩:

 

本文:

能否秒Snapdragon 835?Huawei Mate 10要首发Kirin 970:10nm工艺、GPU性能增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5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