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真的啦~!魅族员工:曝光的魅蓝分家新logo是假的,被老大毙掉了!

0
1429157

大家应该都有看到昨晚报导的魅族、魅蓝分家新logo 被曝光的消息吧?虽然是有中国工商行政总局商标局的官网上所申请的商标详情作证据,不过消息都未获得官方的证实,加上今天又有内部员工爆料,称这不是真的。所以到底实情是怎样的呢?

 

101e7da35e52694

据外媒的报导,今天中午一名来自魅族的工程师就在微博说出了一番让人吃惊的话,他表示被曝光的两个logo 都是假的,并已经被老大毙掉了,至于真的logo 是长什么样由于还在打磨中,所以他本身也不知道。

 

7c0854471245c5a

透过这一番话,我们除了可以确定logo 是假的外,也间接首次得到了魅族与魅蓝分家的确认。至于魅族此前注册的那个商标,很有可能是为了占位而申请,当然也不排除为保险所申请。最终,魅蓝的logo 到底会长怎样,相信再过一段时间官方就会亲自出来做公布了,我们就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不是真的啦~!魅族员工:曝光的魅蓝分家新logo是假的,被老大毙掉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魅族魅蓝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