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3GB RAM和单13MP相机的5.4寸“Mini机”,LG G6 mini真身LG Q6正式通过FCC认证!

0
lg g6 pantalla

不久前,我们曾报道过LG将推出一款“小屏”的全面屏新机LG G6 Mini。现在,这款Mini版G6又有了新消息了。日前,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爆料称这款小屏版的LG G6的正式名称为LG Q6,并且部分配置都有一定缩水。

g6miniq6

根据Evleaks的消息,LG G6 Mini将正式命名为LG Q6,具体型号为M700。据悉,LG Q6将配备一块18.5:9比例的5.4寸屏幕,辅以3GB RAM以及一枚1300万像素的后置单摄像头。另外,这款产品目前已经通过FCC认证,相信很快会在近期正式亮相。

lg-g6-4477

作为一款“Mini”机型,LG Q6的屏幕虽然达到了5.4寸,但得益于18.5:9的比例以及高屏占比,对于单手操作来说还是绰绰有余的。作为LG下一款旗舰V30正式发布前的一道“前菜”,LG Q6如果售价合理的话应该会是款不错的中高端机型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只有3GB RAM和单13MP相机的5.4寸“Mini机”,LG G6 mini真身LG Q6正式通过FCC认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LGLG Q6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