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手机电池爆炸,曝SAMSUNG正在研发手机固态电池!预计未来两年正式推出!

0
3e6aeafb5bc3cef2902d83c06278fb44

由于电池隐患等原因,去年Galaxy Note 7自发售后便因多次自燃和爆炸事故被迫下架及召回。此事除了让SAMSUNG遭受到不小打击外,人们对于手机电池的安全性也有了新的认知。为了防止手机电池再度出现爆炸自燃事故,SAMSUNG决定开始研发安全性更好的电池技术,比如固态电池。

Solid-state-battery-technology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SAMSUNG旗下电池制造商SAMSUNG SDI的一位匿名高管透露,他们将在未来一到两年内推出固态防爆电池。如果一切顺利,SDI的固态电池将在未来2年达到成熟水平,至于是否会用在手机上,最终取决于SAMSUNG。

samsung-galaxy-note-7-exploding-funny-reactions-20-57d93f52b050c__700

不同于目前的锂电池,固态电池由固体电解质代替液体电解质制成,起火自燃或爆炸的风险非常低,且能量密度更高。该名高管还表示,固态电池将率先应用在智能手机中,待安全性获得充分测试之后,预计在2025年左右正式应用到汽车上。

 

更多Zing彩:

本文:

告别手机电池爆炸,曝SAMSUNG正在研发手机固态电池!预计未来两年正式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