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低预算体验iPhone的第一选择!32GB版iPhone 6现在仅售RM1,499!iPhone 5s更是只售RM999!

0
ip61499

在今年3月的时候,Apple在马来西亚推出了32GB版本的iPhone 6,并定下了RM1,999的价格。没想到,才过了几个月,32GB版的iPhone 6又·降·价·啦!现在,你只需花费RM1,499,就可以把iPhone 6带回家啦!

iPhone 6S review (22)-970-80

首先来回顾一下iPhone 6的配置:

  • 1334×750分辨率的4.7寸Retina屏幕
  • A8处理器
  • 1GB RAM内存+32GB机身存储(不支持扩展)
  •  800万像素,f 2.2光圈的主相机
  • 120万像素的前置相机
  • 1,810mAh的电池
  • 3.5mm耳机孔

售价:RM1,499

 

目前Apple旗下授权经销商Switch的网页上已经将iPhone 6(32GB)的售价降至RM1,499。预算不高又想买iPhone的朋友可以考虑看看哦。(毕竟6,6s和7的外形也差不多)

170702-iphone-5s-RM999-malaysia

值得一提的是,本地另一家Apple经销商Machines的iPhone 6(32GB)价格依旧维持在RM1,699。不过,Machines家的iPhone 5s(16GB)目前倒是以RM999的价格在清货哦。不介意小屏小容量的朋友不妨也可以考虑看看哦~

 

最后,特附上购买网址:

 

更多Zing彩:

本文:

以低预算体验iPhone的第一选择!32GB版iPhone 6现在仅售RM1,499!iPhone 5s更是只售RM9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