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8.0终于要来了!Google宣布:今年第三季度与我们见面!

0
Android O Beta Download 806255

在今年,我们除了可以看到Apple 的iOS 11 外,还有另外一个手机圈里重要的系统更新,那就是Android 8.0 了。在已经结束的Google I/O 大会上,Google 就放出了该系统的预览版,部分新功能也一一被揭晓。不过大家最想知道的是,到底正式版几时会和我们见面啊?!

 

谷歌发话:Android 8.0正式版终于要来了!

各位稍安勿躁啊~ 今天Google 官方终于给出了最新公布,而透过细节可以知晓在本月底,官方会释出Android 8.0 的最后一个开发者预览版,而这一版本将会是最接近正式版的哦。

除此之外,在细节中Google 还强调,Android 8.0 的正式版是会在今年第三季度被发布,至于准确的时间,最快也会在下个月底举行。

 

vladsavov live 670

在这一次的Android 8.0 里,Google 可是改善了系统的续航,另外还加入更好的分屏功能与大幅改善通知系统等,所以对于Android 手机的用户来说,该系统还是很值得升级的,不过致使系统正式亮相了,还是要等手机厂商释出更新给用户们升级…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 8.0终于要来了!Google宣布:今年第三季度与我们见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