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下好玩liao~!Huawei官方宣布携手KFC搞事情!难道是要一起推新产品?

1
6d9f761bly1fh7llu0hftj21c20r077g

不同领域品牌大玩跨界已经成为厂商最喜欢玩的营销方式。今天,@肯德基和@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先后发布的合作互动海报,配合遥相呼应的微博文案,在网上引起广泛转发和热议。有网友调侃:这是要买汉堡送手机?

 

华为KFC秀恩爱 竟然要一同发布这款新机!粉丝炸锅了

7月4日上午,@肯德基官微首先发布了写有#独树一帜 才能无可复制#文案的第一张互动海报,海报以KFC经典的红色为背景,并印有LOGO和肯德基中国30周年字样,

由此推测此次联手华为合作的背景之一是肯德基进入中国发展历经30载的周年纪念

 

华为KFC秀恩爱 竟然要一同发布这款新机!粉丝炸锅了

随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同样以红色为背景,写有#独树一帜 更要创造臻至#文案的互动海报,回应@肯德基,并在微博中强调华为一直以来对臻至的追求和对创新的不懈努力。

虽然,两张海报和双方官微发布的内容,并未具体透露此次合作的细节和形式。但结合“倒计时”、“畅享创新”等字样,以及此前@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的一张有关其华为畅享7发布会的预热海报内容(7月7日发布),似乎暗示着肯德基和华为的联手或与这款新机有关。

畅享系列是华为千元机型的代表,主要瞄准年轻用户的主要诉求,拥有高性价比的同时兼顾优秀品质,助力华为形成了更加完整和清晰的产品线体系。

 

华为KFC秀恩爱 竟然要一同发布这款新机!粉丝炸锅了

近几年,以主打科技商务的Mate系列,定位科技时尚先锋的华为P系列为代表的华为手机风生水起。与此同时,华为同步推出的麦芒、nova、畅享系列,让高端稳重见长的华为增加了不少时尚潮流的年轻气息,也预示着其成功完成品牌年轻化的蜕变。

 

64940590gy1fh6o1vb6adj20f10m8n0e

而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洋快餐”之一,遍地开花的KFC是年轻人和青少年聚集的重要阵地。最近因为人气偶像鹿晗和薛之谦的加入,更令其获得年轻消费人群的拥趸。

由此看来,两大品牌的跨界合作,无疑是在“年轻化”上要做足文章。

既然合作主题可能围绕“年轻化”展开,那么,主打年轻消费人群、并宣布将于7月7日正式发布的华为畅享7,其在引领年轻人热情、活力、个性化潮流的同时,倡导一种自在、畅享的生活方式的品牌调性,与肯德基不谋而合。

华为和肯德基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又会在产品端做出何种创新?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下好玩liao~!Huawei官方宣布携手KFC搞事情!难道是要一起推新产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HuaweiKFC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