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Flow最新更新:用手机指纹识别就能解锁你的Windows 10 PC!

0
451e354d75e6671 副本

Samsung Flow 是一款可在设备之间实现无缝、安全连接体验的软件。用户可通过智能手机同步至平板电脑或PC上,除了共享内容,还能激活Wi-Fi 热点。在早前,Samsung Flow 仅限与Samsung 自家的Windows 10 PC 产品连接进行。如今Samsung Flow 可用于所有Windows 10 设备进行同步以及解锁。

 

451e354d75e6671

 

在最新更新的Samsung Flow 应用程序里,只要用户使用手机上的指纹识别,就能透过Windows Hello 直接登入Windows 10 PC 进入桌面,这样就能省去输入密码的时间。

 

2820cb6e53e40a0

 

不仅如此,Samsung Flow 应用程序还能在手机上所得到的信息通知同步到Windows 10 PC上,那么用户就能通过PC 观察到手机上所收到的任何通知以及讯息。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款应用对手机与PC 的系统有所要求,下列为该设备其支持界面:

  • Windows 平板电脑/PC : Windows 10 系统或最新版本(Galaxy TabPro S、Galaxy Book、PC)
  • Android 平板电脑: Android Nougat 系统或最新版本(Galaxy Tab S3 等)
  • Android 智能手机:Android Marshmallow 系统或最新版本 (Galaxy S8、S8+、S7、S7 Edge、S6、S6 Edge、S6 Edge+、Note 5、A5、A7  等)

 

Android 应用下载链接:点击这里

Windows 10 应用下载链接:点击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Flow最新更新:用手机指纹识别就能解锁你的Windows 10 PC!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