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一代机皇重生!Samsung正式韩国发布Galaxy Note FE:3200mAh、Bixby、Android N,售约RM2620!

0
gsmarena 001

近期一直都有Galaxy Note FE 的消息,令人没想到的是在昨晚,Samsung 官方就在韩国本土宣布了这一部手机的正式重生。需要一提的是,虽然手机在设计上没什么改变,但在硬件与软件上都有些许变动,现在就一起来看看那里不一样了呗~

 

Samsung Galaxy Note FE 规格参数:

gsmarena 001

  • Android 7.0
  • 5.7寸QHD 的SUPER AMOLED 屏(Corning Gorilla Glass 5)
  • Exynos 8890/Snapdragon 820 处理器
  • 4GB RAM+64/256GB ROM(可扩展至256GB)
  • 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光学防抖、DualPixel
  • 32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快充
  • 支援虹膜扫描
  • 支援指纹识别
  • 支援IP68 防水防尘
  • 153.5 x 73.9 x 7.9 mm
  • 169g
  • 黑、银、金、蓝

售价:699,600韩元(约RM2620)

35529604481 585ac08a0b h

首先在外形设计上,Samsung Galaxy Note FE 并没有大变动,只是在背面的下方印上了 “Galaxy Note Fan Edition” 的字眼,好让用户可以辨认出这款是为粉丝而重生的Note 7 版本。

至于手机规格上,Galaxy Note FE 与Note 7 也基本保持一致,除了上一次闯祸的电池被缩小成3200mAh,官方也把手机升级到Android 7.0 系统,并且还大方的内置Bixby 人工智能

 

790d9c02gy1fh5p7hl37ij20hs09kjv9

据官方的公布,目前手机是计划在7月7日在韩国率先上市,配色方面依然会有黑、银、金、蓝四款可选。那大家所关心的售价,是定在了699,600韩元(约RM2620),与传闻的售价都有点接近。如果你对这款Note FE 有兴趣想要入手,官方是还没公布会否在其它地区推出,所以能做的就只有等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昔日一代机皇重生!Samsung正式韩国发布Galaxy Note FE:3200mAh、Bixby、Android N,售约RM262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