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图标大变样!全新MIUI 9设计风格曝光光:已经不再是扁平化设计了!

0
s e554528f088145a32caad72b9d0229 副本

针对小米自家的MIUI 9 新系统,官方已经释出了不少预热消息,而且网上也流传很多关于该系统的曝光消息,如无意外的话或许在这个月内我们就能看到该系统的亮相。那到底在新系统中,设计风格会有重新调整的可能性吗?看下去你就知道咯~

 

9

在今天,MIUI 的市场副总监黄龙中在自家微博上,就晒出了一组截图,怀疑这将会是最新MIUI 9 的设计风格。因为他还询问到,如果这是MIUI 9 新风格的话,大家能否接受?

据外媒的报导,这些由黄龙中放出的截图,是来自小米官方最新的主题《几何》,除了抛弃扁平化的设计风格,重回拟物设计,也算是一股 “清流”。

 

initpintu_副本

虽然黄龙中并没有明确指出这就是MIUI 9 默认的图标风格,不过从微博内容来看,不排除MIUI 9 对图标风格做出调整的可能性,至于会不会这么激进就不好说了,毕竟还需要顾及到大部分用户们的感受。

不过,在MIUI 系统里用户是拥有非常多不同风格的主题可选,大家可以使用一款认为最适合自己的风格来当手机主题,所以在系统默认风格上太纠结也没有什么意义啦~ 大家认为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应用图标大变样!全新MIUI 9设计风格曝光光:已经不再是扁平化设计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MIUI 9小米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