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准备接近一年!传Samsung正研发Vega智能音箱,亮点是支援Bixby语言助手!

0

Bixby 语言助手是今年Samsung 最新旗舰手机 Galaxy S8 系列里最大卖点之一。虽然Samsung 正努力处理一些语言技术,但它们似乎没有因Bixby 的延迟支援而阻止研发自家智能音箱。

 

mMBm-fyhskrq3875539

据外媒Wall Street Journal 报道指出,Samsung 正研发项目内部代号为“Vega” 的智能音箱已进行接近一年时间,但目前为止还没透露任何细节以及推出时间。这项目被放缓的原因就是即将支援在“Vega”智能音箱的Bixby 语音助手,目前仅支持韩语。不过Wall Street Journal 表示Samsung 正在快速提升以及加强技术,预计会在7月间发布完整的Bixby 。

 

a9mtv68864946145544

但无论如何,智能音箱可说是今年在众多科技厂商上争夺的焦点。自Amazon Echo 到Google Home 之后,Apple 也进入智能音箱的领域推出HomePod,而Microsoft 同样也打造自家的智能音箱。相信未来有更多厂商将会加入到产品竞争中。

至于Samsung 什么时候会推出自家的智能音箱呢?那就只能耐心等待官方公布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已准备接近一年!传Samsung正研发Vega智能音箱,亮点是支援Bixby语言助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