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改用玻璃机身,小米MIX 2跑分配置大曝光:Snapdragon 835+6GB RAM!

0
439b434a a547 4750 8f96 0425b40e86f8 副本

近期里,小米官方已经向外公开并确认了小米MIX 2 的存在,在设计方面估计是会延续全面屏的设计,毕竟这一特性可是由小米MIX 给带动起来的呢!现在,这一款手机的跑分已经出现在跑分网上,可以看到部分配置。

 

全面屏玻璃机身!小米MIX 2配置大曝光:骁龙835+6GB

虽然目前对于小米MIX 2 的配置暂时还未有明确的消息,不过在GeekBench 跑分库上,却是发现了一款疑似小米MIX 2 的信息。从型号来看,这款新手机的命名为 “xiaomi MIX”,而且配置明显是比第一代米MIX 更强,采用了八核处理器(猜测是Snapdragon 835)、6GB RAM、运行Android 7.1.1 系统。

 

设计大师闭门打磨小米MIX2!已出几十份概念稿

那设计呢?其实小米MIX 最大的亮点还是在于设计。在6月中的时候,米MIX 设计师菲利普·斯塔克就来到小米总部,而且还一次过带来了下一代手机的几十份设计概念稿。

据了解,小米MIX 2 将会延续全面屏设计,屏占比会进一步扩大外,还会改用玻璃机身,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小米MIX 2 还有望搭载3D 感测镜头,以弥补指纹识别体验的不足。

 

就这样来看,继续扩大屏占比,机身采用玻璃材质,相信在颜值上有很大的提升!不过希望在下一代可以改善通话音质不佳的问题吧…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