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Samsung Galaxy S8/S8+珊瑚蓝配色明日正式开卖,售价是RM3299起!

0
Galaxy S8 Coral Blue 1 meitu 2

粉丝久等咯~大马Samsung 正式发布Galaxy S8/S8+珊瑚蓝配色明日全马开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万众期待的配色的售价依然与早前开卖的三款配色同一价钱从RM3299起。早在5月的时候,本地发布了今年的旗舰Galaxy S8、S8+。当时官方就只带来了3款配色,分别是黑、金、还有紫灰色。如今加多一个珊瑚蓝咯!

PS:你是不是和小编一样觉得这珊瑚蓝好漂亮~~~

 

 

SM_G950F_GalaxyS8_L30_Blue

现在,珊瑚蓝的Galaxy S8 系列终于正式进入了大马市场,明日起全马开卖,至于售价方面,也会是和早前开卖的售价一致为Galaxy S8 售RM3299,Galaxy S8+ 售RM3699

SM_G950F_GalaxyS8_Back_Blue (1)

虽然新增了珊瑚蓝配色是件好事,不过如果你的目标是要入手银色版本的话,可能还需要再多等一下,因为至目前为止都没有任何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终于来了!!!Samsung Galaxy S8/S8+珊瑚蓝配色明日正式开卖,售价是RM32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