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寻常的曝光速度!iPhone 8都还没发布,就有2018年款iPhone曝光:三款OLED屏幕手机!

0
iphone 8 to launch with oled display new report claims 497285 2 副本

市场上的手机,被说是追不完的商品是绝对没有错的,一部被发布后下一代的消息就紧接着在网上流传。今年Apple 就要发布10周年纪念的iPhone 8,可是在手机都还没正式被确认,网上就有爆料人士给出2018 年款iPhone 的曝光消息,真的是很不可思议。

 

2018年新iPhone首曝!第一次有了清晰面貌

据日经新闻报导,有消息人士爆料Apple 在2018 年会有三款OLED 屏幕手机的新品,这很大可能就叫做iPhone 9。这几年里,Apple 的保密工作都做得不怎么好,所以该媒体的信息并非坐地捏造,加上他们还是家有权威的媒体。

 

iphone 8 sensor bar mockup

其实Apple 要在iPhone 用上OLED 屏,在今年的iPhone 8 几乎是可以肯定了的,只不过在7s/Plus 上就依然是液晶屏。另外,在2019 年开始也预计,Apple会全面淘汰LCD 屏产品的出货,这大概是和屏下指纹技术有关。因为据高通的第二代超声波指纹来看,只能穿透OLED 屏做隐形设计,也是关键之一。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外媒Korea Herald 早先也曾爆料,iPhone 9 的至少会有两款,分别为5.28寸和6.46寸。不过,现阶段我们还是先把目光放到即将发布的iPhone 8 上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寻常的曝光速度!iPhone 8都还没发布,就有2018年款iPhone曝光:三款OLED屏幕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