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历史新高纪录!Samsung:2017年第二季营业利润增长72%,有望超越Apple!

0

在去年,Samsung 就发生了一些不怎么愉快的事件,导致部分粉丝对其品牌失去了信心。借助Galaxy S8 的发布,Samsung 品牌的名誉也提升了不少,在开卖的时候就吸引了不少用户。那该公司在这之后的业绩到底如何呢?今日Samsung 就释出了其业绩报告,称在第二季度营业利润中同比增长了72%,创下季度利润新高,有望超越Apple 公司,成为行业最赚钱的公司。

 

fb67dd5bba9a481391bddf796f1a40ab_th

据韩联社报道,在今日Samsung 发布的业绩报告中得知,在2017 年第二季度的营业利润将会达到14 万亿韩币,相比去年同期的8.14 万亿韩币增长高达72%。

在销量方面,Samsung 2017 年第二季度的销售数额为60 万亿韩币,相比去年的50.94 亿韩元只增长了18%。这也就意味着Samsung 以利润率的大幅提升,突破了历史上季度利润新高记录。

 

960x0

Samsung 成功实现史上最高利润的原因就是借助Samsung Galaxy S8 的销量推动了公司利润大增以挽回去年Galaxy Note 7 因事故而停售受损的声誉。而作为全球最大手机以及存储芯片制造商,通过自家研发和制造的OLED 面板屏以及芯片的销量帮助Samsung 增长营业利润。小编相信,接下来的Galaxy Note 8 发布后,Samsung 的利润也会大幅增加,因为等待已久的双镜头将会用在该手机上。

 

 

更多Zing彩:

 

本文:

创历史新高纪录!Samsung:2017年第二季营业利润增长72%,有望超越Appl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