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660+4GB RAM!疑似Asus ZenFone 4现身GeekBench数据库!

0
zf4leaks

不久前,Asus正式发布了ZenFone 4家族的首款产品ZenFone 4 Max。不过相比只搭载Snapdragon 400系列的ZenFone 4 Max,ZenFone系列的正统续作才是人们所关注的。日前,Asus一款型号为Z01KD的新机忽然现身GeekBench的数据库中,如无意外这很有可能就是迟到已久的ZenFone 4。

s_5feb1c26dc6842dfb5446029d86122df

根据GeekBench的数据,ZenFone 4搭载了目前最热门的中高端处理器Snapdragon 660,搭配了4GB RAM并运行Android 7.1.1系统。这是继小米、HTC、Moto和Sharp之后又一款出现在GeekBench的Snapdragon 660新机。

asus-zenfone-3-series

根据BenchLife的消息,ZenFone 4系列将定在7月底正式发布,预计还将和去年一样同场发布搭载Snapdragon 835的旗舰版。由于Snapdragon 660目前仍处于OPPO R11的独占期中,ZenFone 4预计也要等到R11的独占期结束后才能正式发售。

 

更多Zing彩:

本文:

Snapdragon 660+4GB RAM!疑似Asus ZenFone 4现身GeekBench数据库!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