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仍以31.8%位居第一,Google最新数据显示目前仅11.5%的Android手机升上Nougat系统

0
release date

由于Android系统的碎片化问题,最新的Android系统在发布后往往都得等待一段时间才能达到一个比较可观的市场份额。那么,随着Android O系统的正式版即将到来,Android Nougat目前的市占率究竟如何呢?

android-market-share-july-2017

根据Google发布了最新一期的Android系统市占率显示,截止7月6日为止,Android Nougat(7.0+7.1)系统目前已达到11.5%,相比上个月的9.5%略有提升。而作为Nougat再上一代的系统,Android Marshmallow(棉花糖)仍以31.8%的市场份额高居第一。此外,Android Lollipop(5.0+5.1)及Android Kitkat(4.4)则分别以22.3%和17.1%位居第二第三名。

google_pixel_and_pixel_xl

需要怎样的是,上述数据基于Google Play商店的入口数据的统计,AOSP及中国大陆版本的ROM均不计算在内。从Android Nougat目前的市场份额来看,Android系统版本碎片化的问题还是很难在短期内解决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棉花糖仍以31.8%位居第一,Google最新数据显示目前仅11.5%的Android手机升上Nougat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