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B RAM的差距有多大?6GB RAM和8GB RAM版OnePlus 5速度对比测试!

0
op5 colors 1

随着OnePlus 5、nubia Z17及Asus ZenFone AR等8GB RAM手机的上市,智能手机内存的天花板又被拉高了2个GB。那么,8G RAM在实际使用时究竟能否与6 GB RAM拉开差距呢?近日,YouTube PO主Timmers EM1找来了6GB和8GB RAM版本的OnePlus 5进行对比测试,不妨来一探究竟。

从测试视频来看,无论是6GB RAM还是8GB RAM版,两台OnePlus 5在大部分APP及游戏启动速度的差距微乎其微,肉眼几乎看不出来。不过在大型游戏方面,8GB RAM相比6GB RAM会稍稍快一些。在后台多任务方面,6GB版本虽然在第一轮测试仅有两个App重新加载了,不过在第二轮后台测试时,6GB RAM版本部分游戏开始重新加载,8GB RAM的优势就发挥出来了。

4bff88d0af3446949a6b5c8b5edb6f0b

虽然8GB RAM的手机目前确实有些杀鸡用牛刀的感觉,但作为旗舰机可不能仅仅满足于够用就好的程度啊,毕竟旗舰可是一家手机厂商的招牌嘛。无论如何,即便我们再怎么觉得够用,手机内存还是越大越好比较好啊。

 

同门相残,莫过如此……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2GB RAM的差距有多大?6GB RAM和8GB RAM版OnePlus 5速度对比测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