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公布LG G6拍摄评测成绩,84分不及上代G5

0
lg g605

和其它友商相比,LG今年的旗舰G6在硬件方面非常保守,除了处理器采用去年的Snapdragon 821外,就连主摄像头也没有采用旗舰级的CMOS,而是两颗千元机等级的SONY IMX258传感器。那么,LG G6的拍摄表现究竟如何呢?

Textures_Noise__001

根据知名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近日公布的评测,LG G6在户外及灯光环境下拍摄时具有准确的白平衡和曝光,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下细节表现丰富,颜色鲜艳生动,对焦速度也不俗。然而在弱光环境下,LG G6采用的IMX258传感器便开始暴露其短板,照片颜色欠饱和,细节丢失较多,噪点也比较明显,并且还出现对焦变慢的问题。

lgg6dxo

g6dxo2

最终,DxOMark为LG G6给出了84分(照片85分,视频83分)的成绩,与前代旗舰LG G5的86分相比略有退步,基本与iPhone 7和Nexus 6P等机型处于同一水平。虽然LG在手机相机调教的功力不俗,不过硬件方面的差距可不是软件优化能够匹敌的。要想提升拍摄方面的表现,LG下一代旗舰在相机硬件方面必须要有大升级才行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DxOMark公布LG G6拍摄评测成绩,84分不及上代G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