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哭晕在厕所!HUAWEI注册了一个名为“Huawei P20”的商标

0
huawei p10 hk

按照惯例,P10和P10 Plus的后续机若无意外应该就叫P11才对,然而最近曝光的“Huawei P20”商标似乎狠狠打脸了。根据GSMarena的消息,华为近日注册了一个名为“Huawei P20”的商标名。

20170709_081310_731

消息指出,P20很可能是P10 Plus的升级版,配置方面预计将搭载Kirin 960处理器、配备6GB或8GB RAM、5.7寸的QHD屏幕、4000mAh电池以及招牌双摄像头。虽说“P”这个系列并不令人感到意外,不过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是华为为什么要把数字从10直接跳到20呢(P11看了想骂粗)

20170709_081317_120

此外,有关也透露华为Mate 10预计将在今年10月份发布,并采用6寸18:9的全面屏设计。至于处理器方面,Mate 10搭载的Kirin 970处理器将采用10nm工艺制程,核心方面依旧是Cortex-A73,GPU则从Mali-G71MP8升级为G71MP12。

 

更多Zing彩:

本文:

P11哭晕在厕所!HUAWEI注册了一个名为“Huawei P20”的商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