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牌CAVIAR推出钛合金打造川普及普丁特别版的Iphone 7和Nokia 3310 !售价从RM10617起!

0
slider 20170706

奢侈品牌Caviar又有新搞作!当全球瞩目 G20 高峰会时,Caviar顺势推出机背刻有俄罗斯总统普丁-美国总统川普肖像的Iphone 7 及 Nokia 3310,浓郁的政治气息引发国际媒体的关注!这两架手机的规格和国际版的无异,不过Caviar出产必是贵货,但Nokia 3310一架普通功能机竟售价高达149,000俄罗斯卢布(约RM10617),而Iphone 7 则售价高达184,000俄罗斯卢布起(约RM13110起)!

(果然是土豪买得起啊!)

Capture3

这款订制版机壳以象征保护正义与国家力量、原则与坚定的钛金属打造,搭配大马士革钢材提升金属质感,机身所有按键配合全机设计换成灰色,选单键上还有G20 高峰会的Logo。最重要的是机背刻有俄罗斯总统普丁和美国总统川普的肖像,以及刻上(G20 Germany 2017 Hamburg 07.07.2017)时间地点字样的铭版,纪念两位领导人在德国举办G20 高峰会中见面的历史一刻,整支手机散发着浓浓的政治味。

Capture

由于Nokia 3310复刻版没法上网,只能打电话、写简讯,为了防止消费者却步,Caviar一并推出订制版iPhone 7,以便符合市场需求,不过这售价或许会让人汗颜,不是每个人都买得起…..问题是你会买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奢侈品牌CAVIAR推出钛合金打造川普及普丁特别版的Iphone 7和Nokia 3310 !售价从RM10617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