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摄玩上瘾,爆料大神给出最新Moto G5S Plus消息:上一代的小改版!

0
Moto G5S Plus 副本

其实在近期里,可以看得出Lenovo 貌似准备了多款Moto 新手机。上星期我们就看到官方释出的发布会邀请函,并猜测Moto Z2 Force 会在发布会上被揭晓。在迎接这款手机之前,现在爆料大神又给出了Lenovo 另一款Moto 新手机的曝光消息。

 

全家上双摄!Moto新机曝光:全金属+骁龙625

这款被著名爆料大神给曝光的新手机名为Moto G5S Plus,单单只看名字应该也可以猜出,这款其实是G5 Plus 的升级版,不过相比于G5 Plus,G5S Plus 在规格方面带来了一些升级,包括5.5寸1080p 屏幕、双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前置也升为800万像素,最后机身更是变成了全金属机身。

 

全家上双摄!Moto新机曝光:全金属+骁龙625

除此之外,在处理器和内存上是没有任何改变的,所以大家可以将这款手机看作是G5 Plus 的小改款。以时间点来看的话,Moto G5 Plus 面市的时间都不到5个月,现在Lenovo 竟然那么着急推出其升级款,看来该厂商非常看好这款新产品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双摄玩上瘾,爆料大神给出最新Moto G5S Plus消息:上一代的小改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