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Nokia 3310热潮!HMD Global未来将推出更多Nokia经典机的复刻版?!

0
e99c副本

早前HMD Global推出Nokia 3310 复刻版,成为全球讨论话题,而3310复刻版在市场上表现还算不错,因此HMD打算未来推出更多Nokia经典机的复刻版,对于Nokia死忠粉来说这倒是天大好消息。

据外媒techradar的报道,HMD的全球全球首席运营官Pekka Rantala对媒体表示,“复刻版Nokia 3310的市场表现非常优秀,消费者对复刻版的3310需求十分强劲,HMD甚至为满足供货需求而感到头疼。”

虽然Pekka Rantala并未公开其具体销量,但他表示HMD将在未来推出更多Nokia经典机型的复刻版。

Nokia-3310

他指出,HMD希望能够继续保留拥有150年悠久历史的Nokia品牌,让大众能够更好地记住Nokia辉煌的历史,再以更现代的方式来表达Nokia的品牌形象。

新3310的热销,让HMD Global有了更多大胆的想法

因此,相信Nokia复刻版将会再次唤起粉丝们集体回忆!也期待看到更多经典Nokia手机得以重生!那究竟会是风靡一时的游戏手机N-Gage或者是昔日机皇N95呢?!让我们尽情期待经典中的经典可以重生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延续Nokia 3310热潮!HMD Global未来将推出更多Nokia经典机的复刻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