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与红米4A对抗!Honor最新低端机获入网许可证:5寸、Snapdragon 425、2GB RAM!

0
initpintu 副本3

在中国地区的百元手机市场中,红米4A 可说是一直独秀,虽然手机配置一般,又不支持指纹识别,不过以价格来看还是没什么好挑剔的了。如今,作为竞争对手的honor 也准备了一款定位与红米4A 一样的机型,而且该手机已经获得入网许可证,现身在工信部网上。

 

initpintu_副本

这款honor 新机的型号为MYA-TL10(命名不详),前面板采用了honor 家族化设计,底部除了logo 外也不见任何实体按键;背部也有一些魅族的味道,同时在镜头下方印有了自家的logo。尺寸方面,这款手机的三围是143.8×72×8.85mm,重150g,提供灰、金、白三种配色。

 

599元?华为荣耀超廉价新机曝光:对标红米4A

至于配置方面,其采用了5寸720p 屏幕,搭载四核1.4GHz 处理器(估计是与红米4A 同款的Snapdragon 425),内置2GB RAM+16GB ROM 存储组合,提供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后置800万像素,最后的电池容量为2920mAh。

如果与红米4A 对比的话,honor 的这款手机在尺寸及重量都高要高,而且电池容量比红米4A小,后置镜头也不如前者的1300万像素,就看手机的售价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直接与红米4A对抗!Honor最新低端机获入网许可证:5寸、Snapdragon 425、2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