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BarbeQ!官方发出邀请函,7月11日举行新品发布会!LG G6缩水版Q6来了!

0
lg q6 premiera

在今年年初,LG 就正式带来了旗舰机G6,接着又再推出名为G6 Plus 的衍生品。那除了这款加强版外,早前就有消息指出LG 还会有一款缩水版,产品命名为LG Q6。继手机曝光消息后,现在官方终于给出邀请函,称明天会正式发布这款LG Q6。

 

LG BarbeQ

在日前,LG 正式发出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将于7月11日(明天)发布新产品。在海报上,虽然无法读懂其语言,不过可以看到日期的讯息外,还有就是 “#LGBarbeQ” 的字眼。如果说LG G6 的缩水版真叫Q6,那其实这已经很明确地暗示,明天要发布的新品就是传闻中的LG Q6 了。

 

g6miniq6

那到底在配置方面会如何叻?按照之前爆料大神给的新消息,Q6 配备了一块18.5:9 比例的5.4寸屏幕,辅以3GB RAM以及一枚1300万像素的后置单摄像头。值得一提的是,LG Q6的屏幕虽然达到了5.4寸,但得益于18.5:9的比例以及高屏占比,对于单手操作来说还是绰绰有余的。

最后,就只剩下明天在发布会上,所公布手机的售价会是多少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LGBarbeQ!官方发出邀请函,7月11日举行新品发布会!LG G6缩水版Q6来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