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ASUS狂砸6000万元请ZenFone 4新代言人:亚洲最帅大叔《鬼怪Goblin》孔刘!

0
BeFunky Collage5 副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近年来各大手机厂商都找来明星艺人为自家手机代言,比如说OPPO找来《奔跑吧》迪丽热巴、周杰伦,vivo则找来彭于晏等。

所以,ASUS当然不认输!这次要找的是亚洲男神,饰演《鬼怪Goblin》的男主角 — 孔刘来代言新一代ZenFone 4系列啦啦啦!❤

 

1591b00a-6576-46ed-84a1-c8f2616da867.1591b00a-6579-48ec-88e4-c478ac68eeaa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ASUS近年来手机销量不如从前,加上面临各家手机厂商的重击,营运方面亮起了红灯。

在这气势低迷的情况下,ASUS决定斥重金!邀请亚洲男神❤(呵呵)凭着超人气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Goblin》,以及卖座电影《Train to Busan》爆红的亚洲最帅大叔 — 孔刘担任 ASUS 新一代旗舰ZenFone 4的亚太区代言人啦啦啦!❤

 

zenfone 4 max 2

据知情人士说:

ZenFone 4是 ASUS 今年的旗舰机种,已经拖了快半年,这次上市要一砲而红,所以Jonney(施崇棠)决定找到最具知名度的代言人,能够反攻被中国品牌侵蚀的亚太市场(不含中国),代言费比2011年找周杰伦足足高1倍之多!

**根据调查,6年前找周杰伦代言的时候,外传代言费高达3000万元,这次说高出一倍,至少也要6000万元起跳lorr**

 

pez8v60mv6r2jvdyhk55goblin3 01863

自从去年接演恐怖片《Train to Busan》创下韩国超卖座电影票房后,孔刘成功一夕爆红!再紧接着在连续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Goblin》中扮演深情又搞笑的守护神,不但收视创纪录,更成为女粉丝们最想嫁的韩国Oppa大叔。(据闻韩国大叔风是由孔刘吹起的laaa~~)

 

这次ASUS邀请孔刘代言ZenFone 4系列,不知道一众孔太太们怎么想?

 

 

更多Zing彩:

本文:

【劲爆】ASUS狂砸6000万元请ZenFone 4新代言人:亚洲最帅大叔《鬼怪Goblin》孔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