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4系列正式通过NCC!最快8月台湾上市!

0
2017070712560705384 ExtraLargeSize 640x640 1 副本

Asus 并未在 Computex 2017 发表 ZenFone 4 系列新机,反而悄悄在俄罗斯官网推出 ASUS ZenFone 4 Max,虽然 ZenFone 4 Max 主打双主镜头、大电量,但处理器规格相对低阶。知情人士向《SOGI 手机王》透露,Asus 销售主力产品ZenFone 4 将有前置双镜头、后置双镜头等不同版本,售价约8,990(约RM1265) 与10,990 元(约RM1545)左右,内建4GB RAM / 64GB ROM,最快8 月起会陆续在台湾上市,不过上述讯息仍要以原厂公布为主。

 

華碩ZenFone 4系列通過NCC 最快8月台灣上市

除了销售主力产品,ZenFone 4 系列还会有高阶配置的机种,规格搭载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行动平台,但确切上市型号目前还不得而知。根据NCC 网站揭露,Asus 手机ASUS Z01KDA 与Z01KD 已在6 月23 日取得认证,Z01MDA 则是于6 月26 日通过,Z01KDA 与Z01KD 应该是有两种版本的ZenFone 4(ZE554KL),至于Z01MDA 则为ZenFone 4 Selfie,另外ZenFone 4 Max(ZC554KL)虽然已在俄罗斯发表,不过尚未通过NCC 认证,传闻中的ZenFone 4 Pro、ZenFone 4V(V520KL)同时也是。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 ZenFone 4系列正式通过NCC!最快8月台湾上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