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外形酷呆了!Honor全面屏Note 9谍照曝光: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

0
honor mobil logo 副本

不用问都知道,今年智能手机上最重要的一个发展趋势就是全面屏,先是有小米MIX,过后就到LG G6 和Samsung Galaxy S8 带动这股潮流,接着在厂商们的努力之下,这类型的手机价格也会逐渐变得更加亲民。

先前我们就看过,Huawei 下一代旗舰Mate 10 要用上全面屏设计,现在Honor 也有相关产品涉及,其谍照还在网上被曝光。

 

视觉冲击力太强!华为全面屏强机荣耀Note 9外形曝光

从外形上来看,这款Honor 的神秘新机边框相当狭窄,同时还采用了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当然一眼看上去最明显的还是,这款手机具备了18:9 长宽比例的全面屏设计。

到底这手机的身份是谁?!据之前分析师潘九堂爆料,Honor Note 9 会是一款全面屏手机,而现在看来,这款机型很有可能就是它了。

 

视觉冲击力太强!华为全面屏强机荣耀Note 9外形曝光

手机配置方面,虽然目前还无法百分百确定,不过据说手机会采用6.6寸2K 显示屏,拥有6GBRAM+64GB ROM 存储组合。至于处理器方面,它应该会延续Kirin 960,因为按照Huawei 的做法,Honor Note 9 会在Mate 10 之前亮相,这也就意味着手机无缘用上Kirin 970 的可能性。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外形酷呆了!Honor全面屏Note 9谍照曝光: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