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今天开始存钱!”专家推测iPhone 8或成史上最贵?!约RM5150起!

0
76ce22d770113d41

随着Apple 秋季发布日期的接近,有关iPhone 8 的传闻也越来越多。既然iPhone 8 至今都被曝光的差不多,那么大家都是否想过iPhone 8 的售价到底会不会变得更贵呢?

 

VGu4-fyhskrq1258486

据美国CNBC 报道 ,在今日与多次成功预测产品售价的科技观察家John Gruber 进行采访时透露,预测iPhone 8 将会是很史上最贵的iPhone ,并推测iPhone 将会备有2 种版本,分别为:64 GB 版本售价将在1199~1249 美元(约RM 5153~RM 5368)之间;而256 GB 版本则是将在1299~1399 美元(约 RM 5582~RM 6012)之间。

John Gruber 推测iPhone 8 的售价会被提高的原因就是产能受限于OLED面板供应以及全新指纹识别传感器而导致的。

 

1125eec7f86c1e5

此外,外媒Phone Arena 从英国电商网站MobileFun 处拿到了iPhone 8 的手机屏幕钢化膜,可以从上面的照片显示,iPhone 8 的屏幕将占据机身正面大部分空间,而顶部则是被前置摄像头、传感器以及扬声器等部件被占在屏幕上方。而根据测量方面,该钢化膜的长宽分别为5.4 寸长,2.5 寸宽;至于对角线则是5.7 寸。

 

d0094cfc947a83568eeabcaf32ddb3

在iPhone 8 的钢化膜与前几代iPhone 进行对比时,我们可以看到iPhone 8 比4.7 寸的iPhone 7 的机身略大了一点。但和LG G6 、Samsung Galaxy S8 进行对比时,可以明显看到iPhone 8 的面积比较小,单手握持使用应该没什么问题。

但话说回来,若iPhone 8 真的是这个售价的话,会不会觉得难以接受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妈妈,我今天开始存钱!”专家推测iPhone 8或成史上最贵?!约RM515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