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粉们冲!13号-16号在Midvalley买Samsung Galaxy S8,就有机会送你EXO定制版S8手机壳!

0
Samsung Galaxy S8 Roadshow EXO Casing1

EXO-L 在哪里?EXO-L在哪里?!?!

Samsung有好消息给你!凡在7月13日-16日的MIdvalley Roadshow 购买一部Samsung Galaxy S8,就有机会免费带走EXO定制版的手机壳啊啊啊啊!❤是免费!

**只限首500位哦!

 

Samsung Galaxy S8 Roadshow EXO Casing

 

Roadshow详情

  • 日期:2017年7月13日-16日
  • 地点:South Court,Midvalley Megamall

首500位在这段期间购买Samsung Galaxy S8,就有机会带走这个Samsung Galaxy Friends x EXO 手机壳(先到先得!!)

想要了解更多>>>点我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EXO粉们冲!13号-16号在Midvalley买Samsung Galaxy S8,就有机会送你EXO定制版S8手机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