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Uber与Taxi合作成立UberTaxi!车价和Uber X一样!

0
1dee 副本

大马Uber今午宣布与马来西亚半岛Taxi正式携手合作推出-UberTaxi!用户可以透过Uber App预定或召UberTaxi,相信近期内将会在App加入UberTaxi选项,而UberTaxi价钱将以UberX结构为基础,其中包括繁忙时段的动态票价!

UberTaxi-MOU-Signing-770x469

目前 UberTaxi 第一阶段将部署500位司机使用Uber平台接客!同时,参与这项 UberTaxi 的司机必须符合Uber的基本要求,以确保乘客未来可以享受安全保障、优质、可靠的服务。

当局指出,目前大马一共有2万8000多辆 Taxi,双方合作将为大马公共交通行业带来一个全新的里程碑,同时也会减低 Taxi 司机与电子招车服务司机之间的误会纠纷等。

UberTaxi其实大马不是第一个推出,在早前纽约、伦敦及台湾已经开始推出UberTaxi,那究竟这全新的 UberTaxi 会不会受我国乘客们青睐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Uber与Taxi合作成立UberTaxi!车价和Uber X一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